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民企先锋 >

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钻装机持续改进受青睐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时间:2019-10-23 12:00:02
导读:石煤机公司钻装机持续改进受青睐

石煤机公司钻装机持续改进受青睐

太行新闻网讯(李昕泉)10月22日,山西用户继今年上半年订购了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钻装机后,再次签订了多台购货合同。此次订购的钻装机由于在功能及结构方面有了更多改进,用户使用起来会更加得心应手。

自2015年首台钻装机交付市场以来,石煤机公司依据客户实际使用情况,一直对其进行技术改进。今年以来,加大一次性钻孔深度在钻装机持续改进项目中最为明显,因为用户希望在岩巷掘进过程中提高钻孔效率。为此,石煤机公司科研人员对钻装机的钻臂等部件进行了优化设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使一次性钻孔深度由原来的2.13米,提高至2.5米。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用户对这一性能提升十分满意。此外,该公司钻装机还从提高运输系统的耐磨性、降低用户使用成本等方面进行了改进,凭借这些新变化,用户感到“石煤”牌产品越来越贴近市场需求,增强了继续使用石煤机产品的信心。

据了解,石煤机公司对即将投产的钻装机又进行了新一轮改进,力争为客户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促进双方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