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餐饮美食 >

关于养生,养生也得讲究方法

来源:搜狐网 编辑: 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0-11 11:20:16
导读:最近天真的开始慢慢变凉爽了,秋高气爽,习习凉风吹散了夏天的闷热,吹来了硕果丰收的喜悦。秋天一共有6个节气,分别为立秋,处暑,白露,
最近天真的开始慢慢变凉爽了,秋高气爽,习习凉风吹散了夏天的闷热,吹来了硕果丰收的喜悦。秋天一共有6个节气,分别为立秋,处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凉”,老友该来黄氏喝碗热腾腾的养生甜品啦!

养生近年来一直是一个热门的话题,老人们为了身体硬朗健康,除了日常跳跳广场舞以外,在吃的方面也尤其讲究,喝枸杞茶啊,各种炖品补品啊。而年轻的一族们,经常对着电脑工作,用手机打游戏,加班熬夜,身体状况日渐不好,所以他们也渐渐开始关注起养生,尤其是爱美的女生,早就已经踏上了养生之路了。

 

而养生也是讲究方法的,方法不对,适得其反,会让身体出现不适应、排斥等问题,科学的方法才能起到有效的作用。黄氏宗轩养生甜品,经过多年的研究,每一份甜品都是经过专业的人士长期试验制作出来的,食材新鲜,营养搭配均匀,根据我国人民的生活习惯与饮食文化调制出来的,更符合我们的身体需求。

黄氏宗轩传承中华自古以来的养生之道,以食养生,以食为本,通过世间美食搭配出各种好喝又健康的养生甜品。我们有老少皆宜的姜撞奶,暖心养胃,现在喝最合适不过了;还有闻名于甜品界的双皮奶、牛奶桃胶炖品系列、牛奶木瓜系列等等。

天气渐凉,老友记得来黄氏宗轩喝碗养生甜品!一起养生,一起长寿安康!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