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餐饮美食 >

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举办“2019年会开放日”活动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时间:2019-11-14 10:08:47
         太行新闻网讯(赵献刚  晓波)近日,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举办“2019年会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你的年会,假日说了算”为主题,于该酒店6层天成厅举办。活动中,逾百位嘉宾受邀到场,现场节目创意满满,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现场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布置主要背景,打造“假日答应你,这次一定陪你玩到尽兴”的创意活动风格,创造了丰富的年会体验,给予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活动现场的“上菜秀”,展示了万象天成假日酒店两道特色菜:“苏式东坡肉”、“甘肃手抓羊肉”。服务人员身着旗袍,走秀上台,分享菜品的特别之处后,统一送至桌上,整体表演精彩绝伦,菜品口味极佳,色香味俱全。不仅让人大饱口福,也让人大饱眼福,在这场独特的节目中,充分展现了酒店餐饮特色。
        现场相声、小品等节目别开生面。舞台上员工配合默契倾力表演,台下观众捧腹大笑不断喝彩,深度展现了酒店员工的风采。而在现场抽奖环节,惊喜连连,观众参与感极强,为年会活动增加了互动性。
        活动结束后,现场人员纷纷为万象天成假日酒店的服务质量和独特文化点赞。此外,多位到场嘉宾表示,这次开放日活动,增进了双方相互之间的了解,也让他们了解到该酒店性价比很高的年会优惠政策,加强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