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太行时评 > 百家争鸣 >

河北邢台:穿汉服玩“快闪”传递青春力量

来源: 编辑: 马明轩 时间:2021-05-06 08:41:57
导读:一群身穿汉服的青年出现在邢台市七里河文化公园

5月4日,一群身穿汉服的青年出现在邢台市七里河文化公园,他们用当下最流行的快闪活动欢庆五四青年节,瞬间引来群众围观点赞。

微信截图_20210506084100.png

当日下午,市民们正在公园内散步,享受假日好时光时,园内突然响起一曲清幽的古筝曲,随后身穿各式华丽汉服的少女们出场,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据了解,这些身穿汉服的少女们均是河北美和妇产医院的青年员工,他们自发组织来到公园,希望通穿汉服玩快闪的方式,让人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和青春力量。


小贴士:《左传注疏》云:“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说的是我国是一个拥有盛大礼仪,衣冠文章精彩华美的文明古国。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