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太行时评 > 百家争鸣 >

河北高速集团承德分公司“以考促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 编辑: 马明轩 时间:2021-04-21 09:05:44
导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4月14日至18日,按照学习计划安排,承德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考试。共计50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微信截图_20210421090818.png

此次测试以各党支部为单位设立考场,采用闭卷形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简答,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试题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涵盖了中共党史应知应会相关知识。测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了承德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截图_20210421090828.png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考试,是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党史知识的一次实际检验。通过测试,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有效激发党史学习热情,转变思想观念,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

 微信截图_20210421090842.png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