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健康 >

河北沙河市人民医院开展“医院文化建设年”团建活动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马明轩 时间:2020-11-30 09:04:16
导读:坚定文化自信,构建文化强院。

太行新闻网讯(张建强、崔笑然)坚定文化自信,构建文化强院。11月28日,沙河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医院文化建设年”团建活动。院党委书记路现江,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锐锋携院领导班子成员和130余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在“齐头并进”、“合作共赢”等众多项目中展开,全体成员分为“冲锋队”和“必胜队”两只队伍,精心设计的项目集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促进了队友间的合作。最后,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过后,此次拓展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image.png

image.png

“医院文化建设年”活动是在新发展格局下,充分繁荣医院文化、汇聚精气神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吹响了文化建设的冲锋号,沙河市人民医院将通过开展常态化活动,振兴医院文化、振奋员工精神、助推医院健康发展。

image.png


责任编辑:马明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