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民之声 >

河北邢台九璟台开发商延期交房耍无赖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0-25 13:07:14
导读: 网友反映: 九璟台开发商延期交房耍无赖,业主维权艰难,开发商既不给出明确的交房日期,也不按合同赔偿,对业主态度恶劣至极,交房
       网友反映: 九璟台开发商延期交房耍无赖,业主维权艰难,开发商既不给出明确的交房日期,也不按合同赔偿,对业主态度恶劣至极,交房遥遥无期。辛苦攒的钱,倾全家之力买的房,却是这种结果,心寒无助、百姓力弱,开发商甩锅给政府,抹黑政府。希望市政府能重视一下我们这群苦不堪言的业主,这种老赖开发商不该放任。
       开盘销售时说2018年底交房,签订合同的时候改成2019年10月,理由就是环保因素影响工期,业主也通情达理认可了2019年10月1日交房。按合同约定2019年10月1日交房,并提前10联系业主,直到2019年10月3日开发商才贴出一个无法交房的通知,已属违约。开发商又将违约责任甩给政府,说是“环保因素造成有效工期减少406天”,2019年10月12日开发商又发出通知,说交房还需要“60天有效连续工期”,延期交房既成事实,“60天有效连续工期”也没有合理解释,对已明显造成违约责任及赔偿闭口不谈,甚至矢口否认。自购房开始广大业主面对了开发商的种种“套路”和欺诈,苦不堪言!对于这种有严重失信行为的开发商,希望政府主管部门能出面为广大业主做主。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