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太行时评 > 民生关注 >

鑫荣物业《同心筑力、共抗疫情》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王伟艺 时间:2021-01-09 18:11:51

在疫情面前,我想说“请全体业主放心 ,您的家有我们在守护”。

随着疫情的再度紧张,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鑫荣物业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从未放松警惕,第一时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方案,利用年初疫情防控的工作经验,切实做到疫情的精准防控,用实际行动筑起小区安全防护墙。

微信图片_20210109171221.jpg

疫情紧张,为确保业主居住安全,鑫荣物业全体员工坚守岗位,时刻在线。

微信图片_20210109171229.jpg

鑫荣物业第一时间采取行动, 保证酒精、消毒液、口罩等物资的及时供应,满足防疫工作需求。同时,物业员工上岗前都会进行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上岗,公司强化管理,

鑫荣物业积极配合,响应政府、街道及社区防疫工作,根据《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3天内完成常住人口实施全员核酸筛查任务。所有小区实施闭环管理,所有人(车)只进不许出,听从社区居委会管理,封闭期间小区禁止出入,将病毒隔离在家园之外。 

微信图片_20210109171204.jpg

针对目前的疫情形势,鑫荣物业在原有消杀工作的基础上,各项目对小区内公共区域及重点防控部位定点高频次消杀。垃圾箱、门把手、楼道、电梯按钮,同时安排专人对快递柜进行表面消毒,守护每个生活细节,力争阻断病毒传播渠道。

202116日第一天全市核酸检测开始,公司各项目都全力配合居委会,医护人员做好各小区业主核酸检测工作,全力做好封闭管控期间内居民生活保障工作。

疫情面前,每个你都是了不起的我们,

病毒无情,但它带不走信念、带不走爱,带不走中国人民坚定团结的民族精神。

只要家国需要,鑫荣物业将始终坚守“前线”,24小时坚守岗位,竭尽全力守护每名业主,相信我们共同凝心聚力,一定能赢得防疫胜利!

石家庄加油!河北加油!中国加油!

冬天终将过去,春天必会来临!



责任编辑:王伟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