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面管教公益沙龙 重拾家庭教育初心

来源: 编辑: 王隽 时间:2024-01-26 14:46:00


1月25日,一场题为“重拾家庭教育初心、引领孩子健康成长”的正面管教公益沙龙在众多家长的期待中召开了,讲师冯傲玉尘与各位家长倾情分享,用专业的学识给家长带来满满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240223145451.jpg


微信图片_20240223145306_副本.jpg


活动以“聊天”的形式开展,和家长一起探讨如何更好地理解孩子的情感,培养他们的自我认知和自我管理技能。通过互动游戏、角色扮演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情商培养的重要性,并学习了如何通过有效的沟通技巧,与孩子建立更深的情感连接。每一位家长都主动地参与其中,现场讨论激烈,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着“正面管教孩子,构建和谐亲子关系”分享自己的有效育儿经验。


微信图片_20240223145254.jpg


正面管教家长沙龙活动的初心是为了更好地关注孩子的成长,帮助家长们掌握正确的教育方法,从而为孩子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正面管教的理念和方法,并将其应用于实践中,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40223145433.jpg


微信图片_20240223145315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讲师冯傲玉尘是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的一名在校大学生,她利用闲暇时间,努力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拥有社会情商SEL讲师、国际注册正面管教学校讲师、一级拆书家、高级心偶疗愈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等资格。到目前为止,共组织了家长正面管教公益沙龙三场、少年情绪减压(情绪管理)公益沙龙三场、少年社会情商营两期,深受家长和孩子们喜爱。



责任编辑:王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