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河北:创新宣讲形式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 编辑: 王伟艺 时间:2022-11-03 16:58:37

冀时客户端报道 "学习快递"、"每日午课堂"、志愿者宣讲…… 连日来,我省各地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让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近日,在邢台市新河县白穴口村的农家小院里,传出阵阵快板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地启动了首场 "学习快递送万家"宣讲活动。讲解员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进行宣讲,并给现场听众送来了"学习快递"。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数读二十大报告"等解读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内容。

邢台市新河县白穴口村村民 李广忠: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刚才听了宣讲员的宣讲,加深了我对这部分内容的理解。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农业农村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针对企业职工上下班时间不固定,人员不易组织的特点,成安县组织全县百余名宣讲员驻企开设"每日午课堂",利用工人交班前、车间间隙休息等时间进行宣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每个车间、班组和岗位。

成安县理论宣讲员 王志彬:

用基层群众听得懂、喜欢听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成安县青年技术工人 蔡飞:

倍感振奋,充满干劲。作为一个青年技术工人,我更应该在自己的领域攻坚克难,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在廊坊永清县德仁佳苑小区活动广场,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重点宣讲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惠民生、暖民心举措。

廊坊永清县社区居民 刘艳冬:

报告很接地气,也很贴近我们的生活。我们在党的带领下,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生活比蜜甜 。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永清县组织域内朗诵爱好者、文艺工作者组成文化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一线,通过集中学习、朗读报告、分组讨论等方式,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廊坊永清县文化志愿者宣讲队负责人 侯丙岐:

把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大事小情,以诗歌、朗诵、演讲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让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王伟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