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全民阅读 >

裕东一社区“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 马明轩 时间:2021-05-19 09:21:12
导读:我们综合国力显著提升,这离不开党的领导

     “经过一百年的奋斗,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一个有着几千年封建社会历史的国家实现了最广泛的人民民主”“我们综合国力显著提升,这离不开党的领导”“中国率先走出新冠疫情的阴霾,这充分彰显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

微信截图_20210519092202.pn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上午,裕东一社区党总支围绕“学革命党史、忆往昔岁月 强初心使命”这条主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一次党课开讲啦!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三个单元:一、裕东一社区党总支王琳书记带领重温入党誓词;二、社区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三、观看红色经典电影。


微信截图_20210519092217.png

“为什么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有何重大意义”……在宣讲中,党总支书记王琳同志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娓娓道来,党课内容内涵丰富,讲解接地气,坚定了广大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行动。


微信截图_20210519092238.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党史、悟思想、受教育的宝贵经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努力转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微信截图_20210519092252.png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