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太行时评 > 民生关注 >

河北全省晴高温持续,局部地区有雷雨!

来源:河北经济今日资讯 编辑: 太行新闻网 时间:2020-06-08 09:28:24
导读:今天是6月8日农历润四月十七星期一眼下河北麦收工作已经开始,高温持续,很快雷雨又来,小编提醒农民朋友们根据天气情况,对已经成熟的冬小麦区及时抢收抢晒。

 

今天是6月8日

农历润四月十七

星期一

 

眼下河北麦收工作已经开始,高温持续,很快雷雨又来,小编提醒农民朋友们根据天气情况,对已经成熟的冬小麦区及时抢收抢晒。今天全省大部高温持续,明天也就是周二,受雷雨天气影响,全省大部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另外,麦收期间,大家要格外重视麦田防火。一起来看看今天的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如何

 

石家庄今晨南二环街景

石家庄,25℃—36℃,多云,早上6点检测到的空气质量为101,轻度污染。

穿衣指数:建议穿短袖等。

洗车:适宜。

感冒:不易发。

 

 

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石家庄西部晴转多云,其中张家口西部短时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9日,张家口、承德、保定、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9日夜间到10日,南部地区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26℃—38℃,多云,早上6点检测到的空气质量为129,轻度污染。

天津,27℃—37℃,多云,上6点检测到的空气质量为86,良。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