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景区优选 >

张北草原

来源:马蜂窝 编辑: 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0-11 16:05:30
导读:张北草原由中都和安固里两大草原组成,是锡林郭勒草原的一部分。这里还是皇家狩猎、避暑、 巡幸之地,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每年夏季,水草














张北草原由中都和安固里两大草原组成,是锡林郭勒草原的一部分。
这里还是皇家狩猎、避暑、 巡幸之地,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每年夏季,水草丰美,繁花遍地。
游客可以策马扬鞭,弯弓射箭,一展万丈豪情;也可以观看马术、摔跤、草原歌舞等草原传统娱乐项目。 
著名的张北草原音乐节也举办于此,每年夏天都会燃爆草原,已成为张北草原的另一大特色。

交通
大巴:北京到张北的班车乘车地为六里桥汽车站和永定门汽车站,六里桥汽车站发车时间为每天06:10、07:50、08:00、08:55、16:00、16:40,共6班。永定门汽车站发车时间为每天08:00、10:00、20:00,共3班。票价为87元-100元不等。
包车:到达张北县城后可以包车游玩,包小车一天约需400元左右。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全天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
上一篇:承德避暑山
下一篇:丰宁坝上草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