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定分站 > 科技时尚 >

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在保定正式成立

来源:长城网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1-10 15:10:43
导读: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李艮春)10月31日,由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的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正式成立。  据了解,河北省现代物流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李艮春)10月31日,由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的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正式成立。
 
  据了解,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是经河北省教育厅批准,由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中职、高职、本科院校、科研院所、企业、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国际合作院校等单位共同组建,以服务河北省和京津物流业为宗旨,培养高素质现代物流管理技术技能人才,促进产教融合及科技研发与转化,服务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智慧物流战略的实施。
 
  河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刘晶介绍,成立河北省现代物流职教集团,是职业教育服务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措施,标志着我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我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物流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新当选的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保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沛称,该院将积极打造一流的现代物流精品课程、培养一流的现代物流精英人才、形成一流的现代物流教育体系。希望职教集团成员单位,特别是人才培养单位不断加强专业群建设,开展“产学研用”探索,推进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拓展教师实践能力培训基地,打造内涵丰富、效果显著、特色鲜明的现代职业教育集团,更好地服务行业企业,提高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