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定分站 > 文化教育 >

保定市清苑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总决赛落幕

来源:长城网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1-10 15:35:19
导读:比赛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11月7日下午,由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宣传部、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组织部、清苑区


比赛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11月7日下午,由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宣传部、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组织部、清苑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清苑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总决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学习强国”平台知识为主要考核内容,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挑战答题、终极PK五个环节,按得分情况确定最终排名。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8支代表队挺进本次活动总决赛。
 
  总决赛期间,各队选手斗志高昂。这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沉着应对主持人的提问。每一位选手都不甘示弱,分秒必争,分数或加或减,扣人心弦,既体现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清苑区孙村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清苑联社代表队、区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温仁镇人民政府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区地管办代表队、区政府办代表队、区委统战部代表队、区应急管理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