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文化燕赵 >

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复评在石举办

来源:新华网 编辑: 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0-11 19:28:43
导读:9月28日,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复评在石家庄举办。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9月28日,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

9月28日,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复评在石家庄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9月28日,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复评在石家庄举办,111套作品(含并列)入围决赛复评,角逐金、银、铜等奖项。

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河北省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于今年4月在全省13个市(包括定州、辛集)和雄安新区共设立14个分赛区并全面启动。自大赛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全省及北京、天津、浙江等多个省市的一万余套、数万件作品,经初赛、决赛初评,产生111套作品(含并列)入围决赛复评。

9月28日,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复评在石家庄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决赛复评的评审委员会由故宫博物院副院长闫宏斌和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等9位专家组成,并邀请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公证员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9月28日,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复评在石家庄举办。图为活动现场文创和旅游商品展示

9月28日,2019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复评在石家庄举办。图为活动现场文创和旅游商品展示

评审采取现场项目路演和作品实物展示相结合、网络投票成绩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两天的评审中将产生金、银、铜奖,以及最具河北特色奖、最佳创意设计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此外,主办方将于10月开始优秀作品展览和后续成果转化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将以大赛为动力,加快文化创意和旅游商品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调整,不断提高河北文化和旅游产业竞争力,推动河北文创和旅游商品开发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