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燃星星之火,点亮基层之光

来源: 编辑: 马明轩 时间:2021-06-28 10:03:50
导读:献礼建党百年

燃星星之火,点亮基层之光

共青团宽城县委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共青团宽城县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县各级团组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宽城镇、东黄花川乡等18个乡镇的基层团组织开展主题为“重温入团誓词,献礼建党百年”活动;宽城一中、宽城四中等205个学校团组织开展“青春献礼党的生日”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全县共有6000多名农村致富能手、优秀基层干部、学生代表在教室里或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重温入团誓词,并通过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团支部书记祝辞、学生祝福语等方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

微信截图_20210628100747.png

此次活动是团县委加强青少年红色教育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看齐榜样、学习先进、继承传统、保持奋斗。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用心感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爱国爱民的崇高追求、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在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正确的三观、提升个人能力与综合素质,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接过革命先辈手里的接力棒,勇敢担负时代责任,实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

微信截图_20210628100216.png

同时,全县各级团组织还将通过组织报告会、座谈会、乡村振兴观摩、文艺汇演、仪式教育等多种形式,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等团内重点内容,广泛开展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628100207.png

共青团宽城县委将在宽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共青团河北省委和共青团承德市委的支持与鼓励下,始终铭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通过做好青年工作来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着力夯实基础、深化改革、引领思想、勇担重任,为建设“经济强县、魅力宽城”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马明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