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招商引资 >

2019河北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对接会即将举行

来源:河北招商网 编辑: 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0-11 11:46:48
导读: 为打造国际性生物医药专业合作平台,搭建务实合作桥梁,由省贸促会、省医药行业协会、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19河北国际生物
       为打造国际性生物医药专业合作平台,搭建务实合作桥梁,由省贸促会、省医药行业协会、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19河北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对接会”将于10月15日在太行国宾馆贵宾楼一楼金色大厅举行。

       本次对接会以“为生命、一起赢——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共创中国生物医药新时代”为主题,聚焦“河北所面临的诸多机遇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世界生物医药产业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的对接合作,河北自贸试验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向”三大核心内容。目前,已确认参会的中外嘉宾共计400余人,参会嘉宾国际性强,国际知名医药企业参与度高。(郝艳红、韩旭)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