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 > 乡村振兴 >

河北省品牌农业专题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长城网 编辑: 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0-10 19:18:32
导读: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8月14日,河北省品牌农业专题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此次培训班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旨在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8月14日,河北省品牌农业专题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此次培训班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旨在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品牌农业建设工作,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培育一支河北品牌农业建设骨干队伍。河北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国发出席并发表讲话。培训班由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陈晓娟主持。

 

 

 

培训现场。   郑建卫  摄

 

  王国发表示,要充分认识推进品牌农业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品牌建设作为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通过品牌建设实现农业转型升级、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推出一批高端品牌、提升一批优势品牌、打造一批潜力品牌”的思路,加快培树一批特色鲜明的“冀”字号农业品牌,提升市场认可程度、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扶持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持续推动品牌农业建设健康发展。

  培训班上,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国,福来品牌农业咨询集团董事长娄向鹏,农本咨询创始人、首席专家贾枭,品牌农业与市场杂志社总编梁剑等领导和专家现场授课。四位专家聚焦农产品区域品牌的创建,结合河北省实际情况,从政策、战略、方法、实践、营销等多个角度,通过理论和案例结合授课,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河北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河北省深入推进品牌战略实施、做优做强做大“冀”字号品牌农业的重要一步,为“冀”字号农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和区域公用品牌搭建了一个更完善的支持与服务平台,将进一步助推河北由农业大省向品牌强省转变。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