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环保 > 政策文件 >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开《河北省省级罚没事项清单(2019年版)》的通知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时间:2019-11-05 13:04:35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开《河北省省级罚没事项清单(2019年版)》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
  按照建立健全清单动态调整公开机制的有关要求,对《河北省省级罚没事项清单(2018年版)》进行了修订和完善,现将《河北省省级罚没事项清单(2019年版)》予以公开。
  截至2019年9月22日,省政府38个行政执法部门的罚没事项共计3676项,其中,罚款事项2541项、没收违法所得事项749项、没收非法财物事项386项。
  各行政执法部门应当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立改废情况,及时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确保清单的合法性、时效性。
  《河北省省级罚没事项清单(2019年版)》在省政府门户网站及相关部门网站等媒体对外公开发布。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1日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