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健康 >

河北润康医养中心简介

来源:太行网 编辑: 马明轩 时间:2020-12-09 13:28:52
导读:河北润康医养中心始终秉承“帮天下儿女尽孝,替世上父母解忧,为党和政府分忧”的企业使命

微信截图_20201209133409.png

河北润康医养中心是河北省国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康养产业发展的要求,依托矿区医院投资8000万元筹建的高标准,综合型、多元化的大型康养产业, 是石家庄市矿区政府重点打造的民心工程。

微信截图_20201209133433.png

河北润康医养中心始建于2018年12月,位于矿区文兴西路,占地30多亩,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设计床位300多张,中心按照国家养老标准的要求,高标准设计,高标准装修,内设:单人间、双人间和家庭房,各项功能设施齐全;采用医护专用床及无障碍扶手、通道,设立了医疗治疗区、休闲颐养区、大型园林散步区、康复保健区等区域,能满足不同层次老人的需求,院内直通占地2000亩的杏花沟生态湿地公园,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空气新鲜,是老人宜居休闲的好地方。

微信截图_20201209133448.png

河北润康医养中心是一家集机构养老、医疗服务、康复服务、日间照料、居家养老、技能培训、老年营养餐配送、辅具及养老用品租赁销售及适配于一体的综合型康养产业,依托矿区医院成熟的医疗技术和高素质的护理团队,采取智能化管理,为老人提供良好的优质服务,中心还设有心理咨询室,为老人及残障人士提供心理慰藉,通过对老人生理上细心周到的服务及心理上无微不至的关心,真正做到:“关爱老人、无微不至”。

微信截图_20201209133500.png

河北润康医养中心始终秉承“帮天下儿女尽孝,替世上父母解忧,为党和政府分忧”的企业使命,和“老人满意是我们服务的最高标准”的服务宗旨,真正实现“养老到润康、身体更健康”这一愿景,把中心打造成为老人安居的乐园、康养的福地,使“润康”成为康养产业的品牌企业,助力全社会医养产业的健康发展。

微信截图_20201209133512.png


责任编辑:马明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