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小记者 >

井陉县税务局 开展“学党史、习礼仪、提质效”主题公务 礼仪培训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马明轩 时间:2021-04-12 10:59:06
导读:学党史、习礼仪、提质效

4月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井陉县税务局联合县妇联组织开展“学党史、习礼仪、提质效”主题公务礼仪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党员干部的内外形象,激发全体干部的“精气神”,增强新时代税务干部的“四个自信”。

微信图片_20210412105809.jpg

从怎么座怎么站,怎么穿好衣服,鞋袜搭配到如何?从怎么迎接客人,到先看哪,怎么看?从言谈举止,面部表情到你愿不愿意去接触一个人等等礼仪细节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10412105817.jpg

培训会上,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何晓洁老师通过得体的谈吐、鲜活的实例、幽默风趣的讲解为年轻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知识课,现场还开展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通过此次培训,认为活动契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纳税服务质效提升年”,通过得体的工作礼仪、人际交往礼仪、生活礼仪能够展现税务人的新形象、新作风,全面提升税务人员的服务水平,为胜利夺取“十四五”开局之年,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展现税务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412105821.jpg

县妇联主席仇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子江,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许娜及各基层分局、股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