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民之声 >

唐山遵化牛角峪村集体财产被侵吞 回复有疑

来源:阳光理政 编辑: 时间:2019-11-06 20:29:58
       网友反映:我于2019年9月1日向该平台反映唐山遵化市刘备寨乡牛角峪村集体财产被侵吞一事(案件号:214280),2019年9月25日,中共遵化市委社情民意办公室给予回复。我个人认为相关部门根本没有调查核实,虚假回复: 第一:针对变卖西山石头:材料中明明写明了石头的去处(京秦高速)和证人(张连增、徐刚)及当时的参加村民代表会议的代表、村委会成员。至今也没有人向张连增及当时的村民代表、村委会成员调查此事。却回复说:经查,没有有力证据显示王贺春变卖了西山石头,没有经济往来账目,同时也没有证人对此问题进行证实。 第二:破坏水利设施:在反映材料提交的承包合同照片中,明明写的很清楚:至水渠边。而且也清清楚楚的写明当时灌溉受到影响的农户:王贺臣、郝春凤、王贺胜等,他们因为反应此事还被王贺春威胁,怎么没有人去向利益受损的百姓了解实情,而轻信王贺春的认为呢?至今也没有人向王贺臣、郝春风、王贺胜等农户去调查。却回复说:经查,反映人所包山场与水渠占地有重合之处,王认为水渠在承包山场范围内,而且水渠为废旧水渠,故将范围内废旧水渠拆除,重新铺设灌既管道。 第三:敲诈2000元钱:材料中已经写明了当事人王士海及证人郑连生,怎么成了王士海去找王贺春协调帮忙呢?村干部帮忙协调事,收钱不属于违纪吗? 至今都没有人和当事人及证人联系调查此事,却回复:经查,----。 不禁让人猜想:调查人员向谁调查的?又是采取怎样的调查方法?是真调查了吗,还是有人为其打伞? 上次因为上传的照片数量有限制,这次我再把当事人及证人签字按压的图片上传,请领导明察。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本网站联系。联系电话:0311-----89908288(新闻热线)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