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民之声 >

沧州西客站总服务台编号035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1-04 10:35:51
       网友反映:2019年11月3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在售票窗口购买一张车票,因车票打印不清楚。售票窗口人员,让我去总服务台进行办理。编号035的女性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冷漠,车票盖章结束后,头也不抬,直接大手一挥,让我重新去其他窗口继续排队换票。因为购买的是2点发车的车票,排队人数较多,询问,能否改天再进行换票,还是冷漠回答不行,说我刚才购票的窗口打印机有问题,必须去其他窗口重新换票,依然是低头,依然是冷漠状态。当场就对035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提出质疑,让我有问题可以直接打投诉电话,2152111,拨打后属于无人接听状态。询问工作人员姓名,答复无可奉告。作为一名乘客,第一,被来回推诿,因为一张车票,连续跑了三个窗口。第二,总服务台作为沧州西客站的形象窗口,是否在乘客换票过程中,能否提前说明换票流程,而且在为总服务台柜面,明明有车票打印机,是否为客户解答一下。第三,过安检期间,一男性工作人员呼呼睡大觉,形同虚设!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冷漠的服务态度,让乘客心寒!我有现场035工作人员的录音视频为证!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本网站联系。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