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民之声 >

秦皇岛市卫生学校强制学生参加收费辅导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编辑: 时间:2019-10-30 15:16:03
秦皇岛市卫生学校老师刘**承包学校教室,要求本校实习生强制参加护士资格证辅导班,在学生离校前去班里宣传并联合各班班主任老师给学生打电话通知学生交钱,不交钱影响毕业,学生们迫于压力只能交费,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不是个别老师领导利用职务之便敛财的工具,希望领导们了解一下情况还同学们对教育部门的信任。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