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民之声 >

河北廊坊燕郊西柳河屯南侧吴迪彩钢违法生产污染空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编辑: 时间:2019-10-24 10:58:52
导读:河北省廊坊三河市燕郊西柳河屯南侧吴迪彩钢违法生产

环保负责同志你好:

关于三河市燕郊西柳河屯南侧吴迪彩钢违法生产的举报

该彩钢厂位于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西柳河屯102国道南侧,宏远加油站对面路南门市名称吴迪彩钢   、现生产车间在102国道南侧西柳屯路口向南50米然后向东150米路南侧红色大门内的厂房),该厂目前白天黑夜都在生产,但是大门紧闭。由于生产噪音太大且岩棉保温板和泡沫复合板产生VOC的气味刺鼻难闻,使住在周围的百姓苦不堪言!我们找到老板说:他们有环评手续,我们要求吴迪彩钢如果有除尘设备必须启用,可是生产车间的厂房外根本就没有环保及除尘设备,我们要求查看但车间大门从未开过,任何人员不许进入!后来我们通过了解燕郊其他彩钢公司的相关环评手续,彩钢公司只有焊接钢结构的环评手续都没有生产彩钢复合板的环评手续!如果有就是假的,环评与批复不符!环评有问题。

相关部门查查企业是否有合格的环评手续,为何现在还有这么严重的生态污染呢?扰民破坏人民生活环境,岩棉粉沫都控制不了还环保!排出来的废气粉末都让我们老百姓给吸了。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站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