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民之声 >

邢台市七中挂横幅迎接领导——这样做好吗?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时间:2019-10-23 10:46:22
导读: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七年了,严禁挂条幅迎接领导检查。

4.jpg网民龙闯天涯:2019年10月21日,小编经过邢台市七中,一幅醒目的条幅挂在七中大门口,上写热烈欢迎各级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七年了,严禁挂条幅迎接领导检查。刘庆山校长忙于主持校内工作,他有可能不是党员,有可能不知道中央八项规定。2.jpg

这是美丽邢台市七中。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对于我们党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使我们党始终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中央八项规定既不是最高标准,更不是最终目的,只是我们改进作风的第一步。

3.jpg

邢台市七中校长刘庆山在七中五十华诞致辞:邢台市七中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受到上级党委和政府的人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尤其在2017年归属桥东区以后,更是获得了区委和区政府无比的厚爱。潮平两岸阔,风整一帆悬。五十年浓厚积淀,七彩七中芳华正茂!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亲切关怀下,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鉴定四个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jpg

小编更希望刘庆山校长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识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在学校党委内部认真学习八项规定。更欢迎邢台市桥东区教育局领导们去七中指导工作,在工作中发现问题。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处理。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