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文化燕赵 >

威县举办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威县赛区启动仪式

来源: 编辑: 马明轩 时间:2021-05-12 09:39:30
导读:由威县人民政府主办,威县卫健局、威县疾控中心承办的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威县赛区启动仪式在北海公园隆重举行

5月10日上午9时,由威县人民政府主办,威县卫健局、威县疾控中心承办的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威县赛区启动仪式在北海公园隆重举行。全县27支参赛队伍的108名队员代表参加仪式,政府副县长白锋、卫健局局长董贵龙、卫健局副局长李素春出席仪式,政府办副主任李漫主持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12085934.jpg

仪式首先由政府副县长白锋致辞,他说,“万步有约”既是应对健康的一种约定和行动,也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一种承诺和信心。希望大家快乐地走起来,走出健康的身体,走出平和的心态,走出环保出行的氛围,走出积极向上的劲头,走出团结友谊的团体,更好地为建设殷实、富强、美丽的威县贡献力量,并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105120859342.jpg

县卫健局局长董贵龙讲话并对各参赛队伍提出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努力体会运动带来的健康改变;二是发挥团队作用,促使大家真切形成运动的习惯;三是运用科学的运动技巧,提高运动效率,避免运动造成的损伤。最后,董贵龙局长宣布威县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正式开赛。

微信图片_202105120859341.jpg

最后,参加仪式的所有人员合影留念,并沿北海公园健康步道进行实地健走。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是由国家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和得实集团、万步网共同组织,邀请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参与,瞄准“身体活动缺乏”这一重要的慢性病危险因素,坚持“关口前移”,积极整合政府和社会资源,探索“互联网+健康”的方式,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展虚拟网络竞赛,促进个体参与运动,并将个人运动数据进行双向反馈,为居民提供更加权威与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和建议,为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和慢性病防控工作提供干预技术支持,营造可持续发展环境。

本次大赛活动从5月1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8日,共计100天,全县22个机关单位309人踊跃报名组成了27支参赛队伍本次比赛。



责任编辑:马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