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文化燕赵 >

周六石家庄有场诗歌之约

来源:新华网 编辑: 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0-11 19:16:10
导读:  名家云集,形式新颖!10月12日下午十年磨一见河北女诗人胡茗茗《爆破音》分享会将在石家庄万象城举办。  胡茗茗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名家云集,形式新颖!10月12日下午“十年磨一见”河北女诗人胡茗茗《爆破音》分享会将在石家庄万象城举办。

  胡茗茗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诗人,编剧,曾参加《诗刊》社第二十三届青春诗会、鲁迅文学院第二十二届高研班。获2010年度“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奖、第三届“中国女性文学”奖、第十一届河北省“文艺振兴奖”、《诗选刊》年度“杰出诗人”奖等。作品见《人民文学》《诗刊》《钟山》《十月》等刊物及各种诗歌选本。出版诗集《诗瑜伽》《诗地道》等。近日,她的诗集《爆破音》入选中国青年出版社/小众书坊“中国好诗·第五季”。对此,胡茗茗说诗集之所以命名为《爆破音》,要的不是响动,“我的声音常常因为哽咽而受阻,又常常冲破阻碍,有时是呼喊,有时是停顿,有时近乎沉默,有时是带一点羞怯的自我克制。” (记者 黄蓥)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