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太行视频 >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9日闭幕

来源: 编辑: 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0-12 15:15:33
导读: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9日闭幕

       长城脚下,妫水河畔,荟萃世界园艺精华的“百园之园”——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经历162天的精彩后,即将落下帷幕,共吸引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近千万人次参观。北京世园会是迄今参展国家最多的一届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共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以及包括中国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在内的120余个非官方参展者参加。未来,北京世园会园区将打造成为生态文明教育基地。今天,让我们一同“天空之眼”再瞰这场园艺盛宴。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