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公益 >

河北石家庄:爱护牙齿从小做起

来源:新华社 编辑: 马明轩 时间:2020-09-21 10:44:40

b3e0a32f-3f43-48df-9629-9137d540d96d.jpg

孩子们在体验当“小牙医”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口腔医院开展“爱护牙齿从小做起”主题活动,通过牙齿健康检查、“小牙医”职业体验等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习惯。 


9853da01-bd22-4a83-955b-3393d5984cbb.jpg


石家庄市桥西区口腔医院“爱心牙医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为孩子们讲解正确的刷牙方法。 



责任编辑:马明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