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太行新闻 > 省内新闻 >

肥乡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 编辑: 王隽 时间:2021-04-28 14:08:48


春暖花开,春意盎然,恰临“第33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为切实做好相关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广大群众对爱国卫生月的知晓率,近日,肥乡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妇产科、外科、儿科、眼科等多名专家志愿者于美食林广场前举行“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义诊宣传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测量血压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健康科普、春夏季疾病预防等知识,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了疾病咨询、合理用药及科学就医指导,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群众增强公共卫生意识和提高防病能力,促使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行为方式,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赵丽波   尤丽超

 图片1.png 

图片2.png

 



责任编辑:王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