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太行新闻 > 省内新闻 >

石家庄市八一小学——做客央视 绽露风采

来源: 编辑: 王伟艺 时间:2021-04-21 11:07:38

2021年4月,CCTV少儿频道《智力快车》栏目组走进石家庄市八一小学,这是一档儿童益智类教育节目,节目将知识问答与益智竞赛相结合,全面展示了八一少先队员的真实风采。

20210421716352.jpg

王欣副校长和刘从会老师带领八一小学的孩子们参加了节目的录制,为全国的小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节目。

决赛现场题目涉及广泛,将河北省的美食文化、生活常识、民俗文化、地域文化等内容融入题目,使同学们对河北省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简介,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节目录制中,面对主持人的问题,周科羽同学不急不躁,张墨轩同学沉稳睿智,徐晨曦同学自信阳光,郑世萱同学活泼机敏,展现了八一小学学子的风采。

20210421395210.jpg

面对荣誉,八一小学将从厚重的历史当中寻找走向未来的精神力量,用现代文化营造学生成长的空气和土壤,致力于构建“书香校园” 、“快乐校园”和“绿色校园”,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努力为孩子创造机会、搭建平台,让优质的教育润泽每一个孩子的心灵!

愿所有的八一学子都能在厚重的校园文化积淀中,汲取营养,涵养精神,收获更多的知识,养成更好的习惯,做一个自强、自立、自信的人!

20210421738487.jpg


责任编辑:王伟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