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太行新闻 > 省内新闻 >

“我为冬奥送祝福”精彩上线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 王伟艺 时间:2021-02-05 09:36:06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2月4日20时30分,“我为冬奥送祝福”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云庆祝活动正式上线。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政府、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冬奥办承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用网络发布形式,通过云端呈现给观众。观众可通过河北新闻网、抖音号张家口NEWS、张家口新闻网、张家口手机台等多家新媒体平台观看。

  整场活动以“我为冬奥送祝福”为主题,由《点赞中国》《体育之城》《如意之约》《冬奥有我》冬奥优秀歌曲串联,穿插了《“激情共赴·冰雪之约”张家口扎实推进冬奥筹办》《“送冬奥祝福 迎崭新生活”体育助力脱贫攻坚》《“我为冬奥送祝福”》等纪实短片,展现了河北省和张家口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冬奥筹办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果,彰显了全民参与体育运动、喜迎冬奥盛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涿鹿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鱼拓传承人赵建明,为冬奥献上大型鱼拓作品《旗开得胜》,表达了张家口百姓对冬奥的祝福和期盼。

  此外,本次活动还开展“冬奥集赞”“冬奥知识有奖问答”等线上互动活动,满足更多的民众支持冬奥、助力冬奥的愿望,营造全民为冬奥送祝福的浓厚氛围。(王雪威 管建霖 杜炜敏)



责任编辑:王伟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