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热点资讯 >

名家公益大讲堂《手机摄影ABC》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时间:2019-11-05 10:04:17
导读: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名家公益大讲堂》在石家庄市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讲座主题为《手机摄影ABC》,特约刘东会教授主讲。
          太行新闻网讯(赵献刚 )11月2日下午,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名家公益大讲堂》在石家庄市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讲座主题为《手机摄影ABC》,特约刘东会教授主讲。
        刘教授是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原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及著名书法家、篆刻家、摄影家。刘东会教授主要讲解了手机摄影的特点和完美照片的标准,重点从完美的构图、科学的拍摄、适当的后期处理、无限的创意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手机摄影的技巧。并介绍了新闻图片、书画作品的拍摄技巧及后期处理技术。
        来自各界的听众聚精会神,一边听讲一边做着笔记,同时把屏幕上讲解的内容拍下来,以便课后再认真领悟练习。讲座结束后,听众纷纷上台与刘老师交流请教。刘东会教授鼓励大家要热爱生活,充满激情,随时发现身边的美,多拍片多练习,学以致用,一定会拍出优秀的手机图片来。
        这次公益讲座非常成功,听课者中有博士、硕士,也有有书法家和资深媒体人,还有医务工作者和退休干部等。他们都是手机拍摄的爱好者,非常珍惜这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收获颇多。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