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名校名师 >

石家庄二中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0-12 13:43:26
导读: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是河北省的重点中学, 河北省对外开放的窗口学校,国家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中国人才研究会超常人才专业委员会成
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是河北省的重点中学, 河北省对外开放的窗口学校,国家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中国人才研究会超常人才专业委员会成员校。

2018年高考,孙浩宁同学以实考分734分获得河北省第一名,44名同学保送和预录取北大清华。本部高考文科一本率100%,理科一本率99.8%。650分以上学生占45.5%,600分以上占比90.2%。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
上一篇:衡水市第二中学
下一篇:衡水中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