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民企先锋 >

邢钢3人在中国钢铁年会宣讲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时间:2019-10-23 12:08:11
导读:邢钢3人在中国钢铁年会宣讲

太行新闻网讯 参钢铁盛会,展邢钢风采,筑强国之梦。日前,第十二届中国钢铁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包括院士、专家在内的国内外200余家企业1300多名代表参会。

年会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钢铁强国”为主题。邢钢3名技术研发人员分别进行了《铌微合金化对中碳冷镦钢组织和性能的影响》等论文宣讲,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中国钢铁工业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之前靠引进消化吸收的发展模式已不能再延续,必须依靠原始科技创新引领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邢钢作为国内外知名的特钢线材专业化生产企业,近年来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不断夯实科技创新基础,坚信会在中国特钢发展史上留下邢钢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