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 民企先锋 >

河钢衡板事业部狠抓落实降本初见成效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0-23 12:05:15
导读:河钢衡板事业部狠抓落实降本初见成效

太行新闻网讯(李杰义)河钢衡板事业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河钢集团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体职工克服成本意识淡化、系统保障能力不强的“两种倾向”,深入推进降本增效举措。截至目前,该部锡耗锡耗稳定控制在4.95%,同比下降0.05%。

电气维检班组将废弃的天车遥控摇杆拆解,提取可用器件,将多个淘汰掉的摇杆模块拼接成一组可用摇杆,修旧利废延缓其退役时间;机械维检班组经过近半月的时间,摸索调制处一套镀锡线电镀液过虑系统,目前运行稳定,延长镀液使用寿命,降低药品及附属辅备消耗;盒板班组将放完卷的空套筒赶回镀锡线出口定制存放区,为生产自用盒板加工镀锡卷板循环应用套筒,降低套筒加工成本,提高套筒重复利用率;磨床工序强化操作技能提升磨削精度,采用班组轮岗值,学习其它班组的先进操控手法,结合自身班组特点融会贯通,提升磨床工序整体水平大迈进,较好控制轧辊消耗最佳水准;镀锡工序出台系列详实工艺槽液管控指标,利用班前、班后会品质管控人员强化讲解,重点管控、班中随机抽检取样等举措,激励全员强化深入质量意识及辅料合理消耗意识,促使产品降本增效双丰收。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