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太行时评 > 民生关注 >

邢台市南和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

来源: 编辑: 马明轩 时间:2021-07-09 15:06:51
导读:区交通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思路,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服务活动,在九大州驾校免费推出智能驾驶模拟器教学,为学员创造更安全的学车环境

南和区交通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思路,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服务活动,在九大州驾校免费推出智能驾驶模拟器教学,为学员创造更安全的学车环境。既消除了学员初次上车的恐惧心理,又实现了节能减排。模拟器教学内容丰富,既有安全驾驶等基础知识,也有实际操作中的雨天等恶劣条件下安全驾驶的要领和方法。同时,更加方便学员对汽车主要的操作部件、科目二的五项联考评判标准、科目三考场实景同步等内容的熟悉。

微信截图_20210709150521.png

智能驾模考场实景练习

微信截图_20210709150503.png

教练全程耐心指导训练



责任编辑:马明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