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太行时评 > 民生关注 >

平泉市行政审批局 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编辑: 马明轩 时间:2021-07-02 15:07:58
导读: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年7月1日10:30分,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精神感召下再次集聚在一起,追忆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征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微信截图_20210702150924.png

会上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霍明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庄园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截图_20210702150953.png

 会上对2021年工作表现突出的4个党员示范窗口、3名先进党务工作者和1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状。 

微信截图_20210702151013.png 

 

 微信截图_20210702151027.png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张建生同志、优秀党员代表张永红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潘丽娜同志一一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截图_20210702151041.png

 微信截图_20210702151051.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纯双同志讲话强调:

一要赓续精神血脉,提振精气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引向深入。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并深入思考,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持续抓好党史学习和团结就是力量教育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推进“四史”宣传教育,继续营造 “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截图_20210702151105.png

  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挑重担,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水平提档升级。充分发挥领导层“头雁效应”,把“责任、改革、严格、精细”的工作作风落实好行政审批业务和党建工作业务体系要求;继续坚持“抓党建、把方向、带队伍、扬正气”,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履职尽责勇挑重担,齐心协力攻坚破难,不断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履职担当意识,合力推进实现勇挑重担最大效应,把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干好、抓好,重点工作谋划好,担当服务事项办理好,力促行政审批事业大发展快发展。

  三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继续关注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会影响发展”的意识,重点打造优质的行政审批政务环境,全面认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构建社会诚信体系;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做到防控疫情和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四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永葆“为民”情怀。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坚持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从政、廉洁从业教育,强化预防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常态化,加大派驻组监督检查和运行监管科效能监察的力度,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开创廉洁、和谐、稳定的政治生态环境;要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锲而不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强化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营造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贯彻落实行政审批服务决策部署和应对各项工作举措,苦干实干,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不找借口,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以高效的执行力,强化责任意识、厚植为民情怀。

 

 

 

 

 

 



责任编辑:马明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