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太行时评 > 民生关注 >

国际禁毒日 共青团平泉市委流动课堂志愿服务

来源: 编辑: 马明轩 时间:2021-06-28 10:11:03
导读:青春禁毒在行动·成长护航益起来

国际禁毒日|“青春禁毒在行动·成长护航益起来” 共青团平泉市委流动课堂志愿服务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切实提高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支持度和参与度,共青团平泉市委以此为契机,联合平泉市教体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中心广场开展“青春禁毒在行动·成长护航益起来”——“6.26”国际禁毒日流动课堂志愿服务行动。

微信截图_20210628100146.png

本次活动旨在利用多种禁毒宣传形式,扩大禁毒宣传活动影响,让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了解和认识毒品的危害,学习禁毒基本知识和国家禁毒的法律法规,自觉远离毒品和抵制毒品,坚决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净化社会环境。

微信截图_20210628100155.png

活动当天上午,普法志愿者在团市委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通过展示禁毒条幅、禁毒知识展板、发放禁毒倡议书等途径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和防范知识,用多种宣传形式告知广大市民朋友:毒品不仅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危及社会。因此,加强对青少年禁毒知识的教育尤为重要。

微信截图_20210628100123.png

此次禁毒流动课堂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广大居民特别是青少年朋友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让“青春禁毒在行动,成长护航一起来”的观念深入人心。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扩大禁毒宣传范围,创新宣传形式,用好用足新媒体手段,持续推进禁毒科普知识,努力在我市营造一个人人都是“禁毒宣传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马明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