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45届体育运动会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0-13 12:01:57
导读:阳光体育,健康你我——暨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45届体育运动会,金秋迎硕果,祖国换新颜。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迎来了第45届体育运动会。
        金秋迎硕果,祖国换新颜。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迎来了第45届体育运动会。
        本次校运动会为期两天,参与班级59个,约3300名师生,1340名运动员,230余名裁判员,112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本次大会新增设了团体跳绳和踢毽子比赛,每班各有20名同学参与,场面宏大,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阳光体育,健康你我”的运动会主题。
        上午七时二十分,教育处主任孔晓峰、马志明分校区主持了开幕式。活动伊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旗林队和各班方块队依次入场。庄严的场合,神圣的时刻,全体师生起立,面向国旗,全场合唱国歌,用最诚挚的心向祖国母亲告白:中国,我爱你!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歌声和清晨的阳光中冉冉升起。
    
        开幕式中我校德育副校长李亚楠为本届运动会致辞,李校长强调我校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始终坚持立健康之人,立品正之人,立学优之人,立高雅之人的育人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我校学子在增长知识、培养品德的同时,锻炼和发展身体的各项素质和能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勉励四十中学子要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不服输、不放弃、为国拼搏,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李校长在致辞最后也针对本次大会提出了文明观赛和增强安全意识的要求。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孔主任和马主任宣读了大会纪律。


 



       曾经奋战于三尺讲台的老师们转战到了操场上,成为裁判,成为啦啦队,公正地裁决比赛成绩,为每一位孩子摇旗呐喊,鼓劲加油;每一位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拼搏,为荣誉而战,辛苦的训练终于迎来此刻的收获;整齐划一,精神昂扬的方块队展示了班级风采,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的蓬勃朝气。我们要感谢每一位为本次活动辛勤付出的老师、比赛裁判员和运动员们,运动员的不断拼搏和裁判员的公正及全体学生的文明观赛,正是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才使本届运动会顺利开展。



    70年砥砺奋进,70年天翻地覆,历史与现实的相遇,总能碰撞出动人的火花。我们不忘历史,在运动场追逐梦想,奋勇争先。今日中国富强之责任,全在我中国少年,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的少年们正英姿勃发,用青春谱写美好的未来。本次田径运动会不仅展现出“勇于拼搏、敢于竞争、乐于合作、善于胜利”的四十教育集团体育精神,更饱含四十中人为祖国母亲庆生的深情。相信全体师生定会将运动会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团结拼搏,奋力争先,务实进取,昂首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