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景区优选 >

丰宁坝上草原

来源:马蜂窝 编辑: 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0-11 16:08:25
导读:·位于河北省丰宁县西北部,距离北京市区很近,七、八气温只有18-20度左右,是夏季北京近郊出游不错的选择。·这里洼水清澈,青草齐肩,牛
·位于河北省丰宁县西北部,距离北京市区很近,七、八气温只有18-20度左右,是夏季北京近郊出游不错的选择。
·这里洼水清澈,青草齐肩,牛羊成群,生态环境优越,各种配套设施也较齐全。
·有丰富多彩的带有名族风情的娱乐活动,骑马、开越野摩托、参加篝火晚会、欣赏民族歌舞和马术表演等,应有尽有。
·推荐体验这里的农家院,晚上开篝火晚会,听着马头琴悠扬的琴声,吃牧民们烤出来热气腾腾的烤全羊,很有特色。



 











交通
A.公共交通:乘火车至虎哈什站下车,出站后转乘前往京北第一草原的班车即可
B.自驾:从北京出发,经京顺路进入怀柔县城,看到“丰宁”路标后沿指示牌行驶约3小时,进入丰宁县城,依“京北第一草原”指示牌向北行驶50公里即到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全天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
上一篇:张北草原
下一篇:北戴河东海水浴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