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 | 郑百芹:做好食品安全“侦察兵” 守护百姓舌尖的安全

来源: 编辑: 王伟艺 时间:2022-11-02 09:54:27
导读:冀时客户端报道党的二十大代表、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百芹回到工作岗位,带领同事们学报告、谈感悟、话发展,用...

冀时客户端报道 党的二十大代表、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百芹回到工作岗位,带领同事们学报告、谈感悟、话发展,用实际行动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从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使命初心,到加快科技创新,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郑百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向同事们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检验检测工作中,做好百姓舌尖安全的"侦察兵"。

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技术员 周鑫:

我们将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创新检测技术,提升检测手段,更好地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 黄晓春:

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2008年,郑百芹受命负责组建唐山市畜牧水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如今,这支"地方军"让郑百芹带成了"国家队"。成了全国唯一获批农业农村部学科群重点实验室的地市级科研机构。郑百芹表示,下一步,她将和同事们一起继续加强在食品药品领域快速检测方面的技术创新,让人民群众吃的更放心。

唐山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 主任郑百芹:

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岗位,带领着团队用创新提升农产品的品质,加快检测方法研发的速度,为检测技术的快速提升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王伟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