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环保 > 环境要闻 >

河北省公布10月19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时间:2019-10-24 10:32:34
导读: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启动河北省2019-2020年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公布发现的突出问题。

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启动河北省2019-2020年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10月19日执法检查发现,有部分企业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偷排偷放、非法排污。现将10月19日检查发现的突出环境违法问题向社会公开。

 

石家庄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夜间执法检查发现,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未按要求对柴油货车进行有效管控,违规使用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运输作业。

省生态环境厅在石家庄市平山县执法检查发现,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石家庄宋家峪仓库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运输作业;露天堆放大量煤炭,均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省生态环境厅在石家庄市平山县执法检查发现,齐俊伟沙石料厂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运输作业;露天堆放大量砂石料,苫盖不完全,扬尘污染严重。

 

承德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执法检查发现,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650立方米高炉出铁口未密闭,烟尘无组织排放严重。

省生态环境厅在承德市滦平县执法检查发现,承德弘润建材有限公司料棚未密闭,露天堆放物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张家口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张家口市桥东区执法检查发现,张家口昊海混凝土制造有限公司批建不符,擅自增加1条洗砂生产线、1台混凝土搅拌设备。

 

秦皇岛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执法检查发现,昌亿铁精粉磁选有限公司厂区道路未按要求硬化,路面积尘较厚;露天堆放物料,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唐山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市丰润区执法检查发现,唐山市丰润砼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未按要求对柴油货车进行有效管控,违规使用国三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运输作业。

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市丰润区执法检查发现,银城铺镇南朱庄子村东侧500米建筑物料堆场露天堆放大量沙子,未采取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市丰润区执法检查发现,常庄镇常庄二村银河路西侧煤场露天堆放大量煤炭,苫盖不完全,扬尘污染严重。

 

保定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顺平县执法检查发现,昊成能源第二热源厂建设项目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作业。

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市顺平县执法检查发现,保定东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墙北侧无名料场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评审批手续及排污许可证,违法生产、违法排污。

 

沧州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任丘市夜间执法检查发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石化分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未按减排比例要求执行到位。

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市献县夜间执法检查发现,瑞恒广场建设项目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作业。

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市献县夜间执法检查发现,凤玺园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作业。

 

衡水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市故城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成型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污染物直排;加热搅拌工序无集尘罩,污染防治设施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市故城县执法检查发现,河北融兴塑胶科技有限公司VOCs污染防治设施部件损坏,长期未清理,积尘严重,不能正常运行,部分挥发性有机物未经处理直排。

   

邢台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沙河市执法检查发现,西班牙印象三期工程建设项目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违法作业。

 

邯郸市

 

省生态环境厅在邯郸市邯山区执法检查发现,金灵金属制品加工厂批建不符,擅自增加涂装工序及设备。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