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环保 > 环境要闻 >

邯郸市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清洁型煤保供、散煤管控

来源: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编辑: 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0-11 20:12:05
导读:邯郸市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清洁型煤保供、散煤管控工作调度会  10月9日上午,邯郸市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清洁型煤保供、散煤管
邯郸市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清洁型煤保供、散煤管控工作调度会

  10月9日上午,邯郸市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清洁型煤保供、散煤管控工作调度会,听取清洁型煤保供、散煤管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县委副书记陶俊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常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清洁型煤保供、散煤清理和管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省市有关政策及工作要求。
 
  县委书记卢健就进一步做好清洁型煤保供、散煤管控工作讲重要意见。他强调,清洁型煤保供、散煤管控关系民生,更关系全县发展大局。今年以来,我县提前安排,及早部署,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但部分干部仍然存在思想重视不够,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清洁型煤保供、散煤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大力发扬脱贫攻坚战中形成的优良作风,下大力气,大打一场攻坚战、歼灭战,确保今冬供暖期不出现一处散煤存放,不出现一户散煤复燃。
 
  卢健同志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脑子要转起来,切实把此项工作看重、看大,充分利用“县乡村三级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网格化机制,进一步打通责任体系,激发动力,传导压力。手段要用起来,加大宣传力度,过细、有效做好群众工作。充分运用技术、法律、行政等多种手段,扎实做好清洁型煤保供、散煤管控工作。责任要担起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负责,加大入户排查力度,建立工作台账,把责任落实落地落细,确保在有限时间内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也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要顾大局、守底线、做好当前工作。清洁型煤保供、散煤管控关系全县工作大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树立全局观念,牢牢守住底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转作风、重实效、兼顾长远发展。把清洁型煤保供、散煤管控工作与“双代”、改厕及乡村振兴结合起来,通过入户排查,摸清各项工作底数,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陶俊强、王常智、魏志凌也分别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