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力交通 >

承赤高速“塞罕坝前第一岗”荣获“最美中国路姐团队” 称号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时间:2019-11-08 10:35:46

太行新闻网(门乃成  姜景文)11月5日,第六届“最美中国路姐”表彰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承赤高速围场北收费站“塞罕坝前第一岗”团队,在全国众多参评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最美中国路姐团队”荣誉称号。

“塞罕坝前第一岗”团队,平均年龄28岁,是一支向学、向德、向智、向体、向美的高速公路基层队伍。自成立以来,团队坚持以“服务至周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做时代先锋”为核心理念,站好“塞罕坝前第一岗”。员工以特有的细心、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热情服务司乘,热心社会公益,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女职工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展现了的最美气质和最佳形象,彰显了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巾帼风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河北高速公路行业增添了最美颜色。
据悉,“最美中国路姐”评选活动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中国高速公路》杂志编辑部承办。本次活动经过各省级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部门及省级公路学会等行业组织的集体推荐、微信投票、专家评审,并向社会公众,最终在全国共评选出38个“最美中国路姐团队”。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