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力交通 >

河北承德县交警演绎主干道上的“最美逆行”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时间:2019-10-23 08:56:13
导读:交警,每天在守护在繁华的街道上,不分白天黑夜、严寒酷暑,他们兢兢业业,用青春和热血维护着道路交通秩序,守护着人们群众的出行安全。
守护安全----河北承德县交警演绎主干道上的“最美逆行”

      太行新闻网讯(门乃成)交警,每天在守护在繁华的街道上,不分白天黑夜、严寒酷暑,他们兢兢业业,用青春和热血维护着道路交通秩序,守护着人们群众的出行安全。他们的每一个行为都将受到人们群众的监督和关注,就在10月份的县城道路交通大整治行动中,一段“交警逆行”的网传视频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赞扬,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2019年10月18日上午11点左右,迎宾路上一位年轻的妈妈正推着婴儿车载着小孩儿在机动车道上逆行而走,迎面而来的车辆川流不息,时刻都可能发生危险。此刻,岗勤中队民警付佳伟,于欢正在执行路面巡逻任务,发现此行为后,立即驾驶摩警用托车上前引导,将对向来车指挥到其它车道,直到下一个路口把那位妈妈送到了人行道上,受到了当事人的感谢,过往群众对交警的做法也是赞不绝口。

       人们从来都不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却往往忽视“不美”的行为,生活中一个小小的疏忽或一时的随性而为,将会带给我们无尽的创伤,不要等到一切都无法挽回的时候,再流出悔恨和无力的眼泪,请珍爱生命、遵守交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让我们携起手来将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