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定分站 > 文化教育 >

保定干部群众掀起学习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长城网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1-10 15:32:44
导读: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王日成 刘鑫鹏)11月6日至7日,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保定市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王日成 刘鑫鹏)11月6日至7日,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保定市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发进取,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迈出新的更大步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保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主任赵云耕教授说:“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体会最深的就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必须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理直气壮地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从而坚定‘四个自信’,为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采用集中讲、分组讨论、个人学等多种形式,围绕全会主题,突出教育系统特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淑英介绍,该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热潮,组织深入系统学习,把干部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全学科育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作为河北省交通运输行业的一名基层员工,我将在高速运营管理工作中带头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并针对过往司乘做好宣传工作,积极成为精神落实中的示范者、宣传中的推动者、工作中的践行者。”河北交通投资集团保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平刚说。
 
  涿州市义和庄镇中任村党支部书记尤青松同样深有感触:“作为基层干部,要时刻牢记肩上的使命和担当,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到工作实处,带领村民走好特色农业发展的路子,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