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定分站 > 文化教育 >

香河县公安局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香河县公安局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1-10 15:19:01
导读:11月7日上午,香河县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海斌同志授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
11月7日上午,香河县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海斌同志授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50人参加专题党课。
 
 
吴海斌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抓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吴海斌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坚决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争做“守初心、担使命”的楷模,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公安干部队伍,为美丽幸福新香河建设和实现香河公安工作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有力的作风保证。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